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17年度师范生演讲竞赛

时间:2017-06-09浏览:3057设置

67,由教师教育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师范生演讲竞赛(决赛)在旗山校区名师讲堂举行。郑家建副校长,各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和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活动。本届演讲竞赛以“教师的使命”为主题,14位来自2015级不同师范类专业的本科生轮番上台进行主题演讲与即席讲演。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引发评委老师以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育学院的俞程硕同学和生命科学学院的赖煜萌同学获得一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的朱梦宇同学、文学院的彭素素同学、海外教育学院的朱秋蓉同学、外国语学院的陈长虹同学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侯诗彤同学、社会历史学院的钟德艺同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黄菁同学、音乐学院的黄铖元同学、地理科学学院的卓艺婷同学、美术学院的彭诗嘉同学、物理与能源学院的丁子元同学以及体育科学学院的崔玮同学获得三等奖。

(教师教育学院  叶玉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