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时间:2023-04-09浏览:14

     3月18日至1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4名同学代表学院出征此次小学组的比赛,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扎实的教师基本功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其中,2019级本科生杨诚威、陈俊融分别获得小学数学组一等奖和二等奖;2019级本科生张彬、张涛均荣获小学语文组二等奖。

     据悉,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福建省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之一,大赛包括教学设计、模拟课堂教学和专家提问等三个环节。在经历去年疫情突发、比赛延迟的影响,我院代表队及时调整策略,做足准备,进一步完善教学方法和专业技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台上精彩表现的背后是学子们日复一日的打磨练习,是指导老师孜孜不倦的陪伴与教导。我院学子当以他们为榜样,心怀“未来大先生”之梦,明确自身责任与使命,通过勤奋的学习与实践来提高自身竞争力和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