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祖棋书记率队赴莆田市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20

9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棋带领副院长郭秋荣、小学教育系副主任蔡旭群等一行赴莆田市实验小学、莆田市第二实验小学等学校看望正在进行教育教学实习的学生。实习学校领导对陈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实习学校一直十分重视做好我院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委派优秀的老师承担导师任务,对实习生进行耐心指导和热情帮助。

陈书记感谢实学校为实习生们提供优秀的实习平台和宝贵的教学经验。他强调实习是教师生涯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特向全体实习生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第一,希望各位实习生加快角色转变,在实习过程中,积极主动,听取建议,加强反思,不断提高;第二,要求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要耐心细致、富有爱心、有责任感,多沟通、勤交流,要有“干一行,爱一行”的工作理念;第三,提醒学生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保证以良好的学习姿态去吸收更多的教育教学经验,力争在三个月的实习生活中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