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职工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31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615日,我院在人文楼二楼国培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棋主持学习会。

会上,陈祖棋书记以《初心、信仰与党的自我革命》为题,通过分享“焦裕禄”的故事、“半条被子”的故事、“只点一根灯芯”的故事……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和教职工一起重点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引导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我们党取得的伟大胜利、建立的伟大功业中蕴含着丰富的历史启示,全体教职工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把自身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