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62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主题教育重点课题调研牵头领导和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棋主持。

会上,各调研组分别围绕“提升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助力福建省基础教育均衡高质量发展”“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前期筹建工作风险把控”等课题分享了调研成果,交流了收获体会。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调查研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剖析了问题困难,提出了对策建议,明确了努力方向,是在实践中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会议强调,要按照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精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问题梳理再精准、成果转化再加力,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和问题清单,制定成果转化运用清单,把调查研究与整改整治、推动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切实以高质量调研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