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四个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近期,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多个专题的学习研讨,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院党委书记陈祖棋围绕“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作重点发言,希望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以学增智”要求,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提升能力本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内行人、工作上的实干家,切实发挥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

院长吴文哲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重点发言。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师生负责的态度,抢抓机遇、集中精力加快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作重点发言,指出要在宗教工作“九个必须”和民族工作“十二个必须”原则的指导下,高度重视做好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培养管理工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副院长郭秋荣围绕“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作重点发言,谈了对案例中蕴含的为民情怀、求实作风和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的学习体会,表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和“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发扬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