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3浏览次数:10

近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仓山校区和平楼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副组长李彬源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棋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彬源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能够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切实联系实际,深挖问题症结,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出了实效。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理论武装要持续深化。二是问题整改要认真做好。三是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四是自觉接受师生监督。

陈祖棋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干事创业的动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整改整治不打折扣。三要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制度。四要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大胆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亮点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