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多地开展服务基础教育走访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1018-19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棋带领学院办公室有关同志,赴三明清流县、莆田仙游县、泉州泉港区开展服务基础教育走访交流工作。

(走访清流一中)

在清流县,陈祖棋一行与清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艳华、县教育局副局长伍仕钊和县教师进修学校领导会面,就支持清流县中小学教师培训、师范生实习就业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充分交流;实地走访了清流一中,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与合作需求。

(走访福建师范大学仙游附属学校)

在仙游县,陈祖棋一行与仙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赖宇贞会面,了解了福建师范大学仙游附属学校二期建设进展和今年首届招生办学情况,看望了我校派驻仙游附属学校校长冯文俊老师。

(走访福建师范大学泉港实验中学)

在泉港区,陈祖棋一行走访了福建师范大学泉港实验中学,看望了我校派驻泉港实验中学校长刘桢老师,并与泉港区教育局副局长郑荣泊及学校相关领导会面,就双方合作办学的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