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棋一行赴泉州开展合作办学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近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棋一行到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福建师范大学泉港实验中学开展合作办学走访调研。

(在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

陈祖棋一行看望了我校派驻泉州附中副校长吴俊杰老师,并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建设新进展,重点了解了本学期新投入使用的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学生宿舍及学生食堂等重点项目建成情况,表示我校将大力支持泉州附中创建“省一级达标高中”,在更高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

(在福建师范大学泉港实验中学)

随后,陈祖棋一行来到我校泉港实验中学,看望了我校派驻泉港实验中学校级领导刘桢老师,并与泉港区委常委苏纯益、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森海以及学校相关领导会面,就合作办好泉港实验中学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均表示,在新的合作阶段,将进一步发挥校地双方各自优势,建立长久稳定的共建机制,共同推动合作办学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