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笃行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 开展支部共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6

为交流校园电动车治理经验,构建更加安全良好的校园出行环境,36日下午,我院笃行党支部前往旗山校区与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教务处处长杨发福以及教务处党支部成员出席,教师教育学院笃行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教师教育学院笃行党支部书记陈成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们跟随教务处党支部成员前往地理科学学院教学楼电动车停放处进行参观,在交流分享中,支部成员们了解到治理电动车的多种方案。


随后,教务处党支部成员带领笃行党支部成员前往李苑,参观学生宿舍区域。从介绍以及电动车停放位置中,支部成员们充分感受到校园电动车治理成效显著。


参观完毕后,笃行党支部及教务处党支部于行政楼会议室开展交流分享座谈会。我院笃行党支部学生党员结合学院电动车治理工作以及自身观察经验,从“电动车安全帽佩戴”、“电动车超速”等多个方面对校园电动车治理工作提出了自身的建议及看法。期间,教务处处长杨发福特别对支部成员能够以身作则,自觉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环境的精神表示肯定,并且鼓励广大学生加强体质锻炼,以实际行动推动校园绿色出行。


本次党支部共建座谈会及电动车停放处实地走访,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教务处党支部同教师教育学院笃行党支部所共建的和谐交流互动平台,也对校园电动车治理方式提出了更加多样化的建议,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校园交通安全教育,助推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