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10

31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棋主持。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他们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的积极成效、创新做法、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学院党委班子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祖棋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推动质量提升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夯实支部基础,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注重工作创新,激发党建活力,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四要强化品牌培育,将基层党建与师范特质和专业特色有机结合、深度融合,挖掘凝练工作亮点,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五要聚焦中心工作,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凝聚磅礴发展力量,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