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前往连江开展“连江·连海·连两岸”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师范生综合教学能力,培养劳动实践意识,教育学院陈昭志副教授、硕士研究生谷鑫带领我院2023级小学教育2班学生代表队于323-24日赴连江县实验小学可门港分校开展《劳动教育》课程“专业+劳动”实践活动,为小朋友们带来一系列妙趣横生的项目活动。


团队成员们将劳动知识与小朋友们的兴趣相结合,融入课堂的互动教学,设计出“树叶贴画、衣柜整理的魔法、织围巾、巧手制贺卡、制作手工玫瑰花、自制手提袋”等创意劳动实践活动,带领小朋友们熟悉手工制作的步骤流程以及不同材料的使用方法,引导他们体验智劳结合的乐趣。小朋友们以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设计出许多别具一格的作品。

 


团队成员们指导小朋友们动手实践,营造出和谐融洽的课堂氛围,凭借其优良的专业素养,创新的活动设计以及精彩的现场教学,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互动体验,获得了孩子们的积极回应。